【周叶】那些故事0(先来扫雷)

看到很多故事的一角,脑洞开到了脚底板,无奈懒癌已经T5N4M2了补全不能,只好借老叶的眼睛来看这些人,借他之口来讲这些故事。


油盐酱醋的生活,恋爱过程都是回忆,夹杂了老叶口述的各种故事。


OOC,虽然少言寡语但肯定不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挤的小周,和已经被迫戒了烟的老叶。


年龄的问题没有考虑过,反正老叶和他的小伙伴们(好吧同事们)刚毕业工作不久,小周在上大学,除了大作业平时都很闲,于是担任了家庭煮夫的工作=w=


其实最喜欢的是黄叶,但是烦烦实在太话痨,驾驭不能,所以还是很选择了小周来慰藉老叶的心(rou)灵(ti)。


老叶在这里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斗神了,小周也不是枪王,只是一个普通人和另一个普通人的故事。


三观是相信科学的现实,没有生子这类的设定,双洁,有狗血。


由于平时太正(jin)直(yu),撸太少导致手速极度缓慢= =


以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土豆炒洋山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